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商洛:带电检修、新增布点扩容 ,力保春节供电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4-14 14:05:49
[摘要]春节将至,冬季用电负荷持续走高,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1月20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城区分公司采用带电作业方式更换老旧设备,既消除了设备隐患,又在保障居民用电不间断的情况下迅速为新用户接入了电源。

  春节将至,冬季用电负荷持续走高,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1月20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城区分公司采用带电作业方式更换老旧设备,既消除了设备隐患,又在保障居民用电不间断的情况下迅速为新用户接入了电源。

  2月4日,洛南县保安镇文峪村口,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员工经过4个小时繁忙作业,成功完成了新增配变引流线带电搭接,切实解决了配变台区过负荷、低电压问题,为群众春节可靠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作业采用不停电方式进行,确保了附近居民用电不间断。为推进带电作业技术在各县公司顺利应用,洛南县公司派出人员实施带电操作,城区分公司提供现场技术指导与工器具支援,使作业人员在实战中获得了经验积累。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加强铁路供电线路运维 守护春运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