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百合家园业主正常缴费却遭遇间歇性停水 供水方:设备老化正着手改造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14 13:29:2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上出门急着用水,结果发现停水了,过上一会就好了,有时候晚上十点左右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停水时间非常不稳定,很影响正常生活……”刘先生感到非常无奈。

\

  近日,家在兴平的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反映称,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自己所住的百合家园小区经常出现无故停水的现象,物业也没有给业主提前告知,每次停水时间都在用水高峰期,生活节奏被打乱。

  “从3月份开始小区就出现停水现象,有时连着几天早上用水高峰期停水,有时候就正常,物业也没有给我们业主通知提醒。我家的水费一直都是正常交的,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刘先生说,不仅他们一家遇到这样的情况,每当无故停水时,业主群里就有人询问停水问题,物业说是小区供水方——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115动力厂”)的供水设备出现水泵空转的情况,因此造成了间歇性停水现象,但让我们业主感到纳闷的是,为什么以前就没出现这样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4131626.jpg
\
\

  对此,百合家园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曾联系过115动力厂,对方解释说由于供水设备老化才造成的停水现象,但是具体什么时候优化设备、解决停水问题,物业表示不清楚。

  115动力厂的工作人员表示,百合小区出现的停水问题是由设备老化引起的水泵空转现象,但是115动力厂与陕西水务集团兴平水务有限公司处于工作移交状态,目前设备优化等问题由该公司负责。

  陕西水务集团兴平水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因为供水设备老化、水泵里进入空气,造成水泵空转现象,进而导致百合小区的间歇性停水问题。目前公司正处在“三供一业”改造工作中,接下来会改造泵房,大概会用几个月时间,请业主们耐心等待,改造成功后打空泵现象、间歇性停水问题就会解决。

  华商报实习记者 陶亚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缴费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