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预包装食品没有标签没有日期 商洛美高烘焙店被罚款2000元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5 05:47:14
[摘要]据了解,该烘焙店属于餐饮服务经营者,主要经营预包装食品、糕点类食品和自制饮品。

  3月18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商洛市小学一学生校门口西侧migoo·美高烘焙店购买面包吃后上吐下泻一事,当日下午,商洛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商州大队联合商州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中队在校园周边开展食品安全重点检查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414160338.png


  据了解,该烘焙店属于餐饮服务经营者,主要经营预包装食品、糕点类食品和自制饮品。报道显示,当天商州区市监局在检查中发现店内一些封口包装的食品,像饼干、牛奶等没有标签,没有注明生产日期和贮存条件,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当天,市监局便对该店涉事食品和牛奶查封暂扣。

  

微信截图_20210414160354.png


  4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商州大队食品股了解到,该店涉嫌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四项的规定,市监局给予该店减轻行政处罚:没收该店违法所得58元,同时没收不合格食品,对该店罚款2000元。

  同时,要求该店以此为诫,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规范操作,合法经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 食品 罚款

上一篇:顾客入住商洛富丽华酒店被催退房后房间涨价 市场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