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养车店门口面包车起火 店长和技师们齐力救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3-31 18:12:00
[摘要]“快!快!车子着火了!”3月28日下午4时许,位于西安市秦川路的途虎养车工场店门口,冲进来一个衣服冒着“火焰”的男子,他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起火了,急忙脱身,自己衣服也染上火苗。

>

\

  “快!快!车子着火了!”3月28日下午4时许,位于西安市秦川路的途虎养车工场店门口,冲进来一个衣服冒着“火焰”的男子,他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起火了,急忙脱身,自己衣服也染上火苗。

  技师张可可正在店内工作,看见门口冲进来冒着“火焰”的人,立即从墙角拿来灭火器扑救。门店外右侧的停放着一排车,技师刘少玉拨打了119 ,和店员们挪走了起火车辆附近的两辆车。

  五个灭火器都用完了,面包车上的火焰还在继续,并且蔓延到路边其他车辆上,转眼,好几辆车不同程度着火。

\

  养车门店店长丰睿刚从外面赶回来,在路口看到拥堵的车辆和浓烟,他把车停在路边,一路奔跑回来,“水泵打开!”隔着马路,他就朝着店里呼喊。

  技师们听到后,合力拉起水泵,朝着火焰中的车辆喷去,但水管不够长,还是够不到更远的火焰。随后,消防车到了,火很快被扑灭。受伤的司机也被送到了医院。

  大家只顾着忙,后来才发现,店长和一位技师的的车也因着火受损。

  3月31日,店长丰睿说,“当时只想着灭火,没多想,就算下次遇到,我们还会冲上去。”

  据了解,目前,有关部门还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技师 门店

上一篇:西安公安经开分局举办“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英模事迹报告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