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04-15 13:29:19
[摘要]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改造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2021年4月14日上午,按照西安浐灞生态区和雁塔区城市更新工作的部署要求,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秦政,雁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贠孝民,雁塔区开发区建设管理协调办公室主任张利铭,浐灞生态区雁鸣湖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鲜浩,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党工委书记樊铭瑞,雁鸣湖园办、等驾坡街道和马腾空村全体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161844689931971897.jpg

  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工作是助力西安市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和“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提升南绕城主干道及雁鸣湖区域周边环境,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61844689939205793.jpg

  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改造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和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惠及于民。项目安置楼将严格落实“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工作要求,努力为群众打造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幸福和谐的美好新家园 ,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成果,形成发展稳定协调并进,社会民生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贡献力量。

  (文/闫鑫 图片均由雁塔区等驾坡街道提供)

161844689930290837.jpg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马腾空村 改造 家园

上一篇:“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