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微聚焦 | 雁塔区:德邻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暖人心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04-15 13:37:42
[摘要]4月13日,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德邻社区联合等驾坡卫生院、省四院、易圣堂大药房及永琪美容美发等单位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开展“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4月13日,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德邻社区联合等驾坡卫生院、省四院、易圣堂大药房及永琪美容美发等单位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开展“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测血压,宣讲健康知识,肩颈理疗,免费理发。

\

  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居民做身体检查,解答健康问题,普及健康知识,现场为居民进行肩颈理疗;理发师认真细致地为老年人理发,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理发店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居民们有序参与,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专业耐心、积极热情,给我们老年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心里很温暖。”前来体验志愿服务的社区居民说,社区工作者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志愿者 社区

上一篇:“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