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16 19:02:46
[摘要]16日的西安春光明媚,温度回升明显,部分怕热的市民换上了短袖。未来几天关中多云,18日陕南有小雨,大家根据天气安排穿衣。

  16日的西安春光明媚,温度回升明显,部分怕热的市民换上了短袖。未来几天关中多云,18日陕南有小雨,大家根据天气安排穿衣。

  监测显示,16日全省共计1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站(-5.0 ℃)。陕北地区-5.0-3.9 ℃,关中-1.0-9.3 ℃,陕南4.2-11.9 ℃。

  17日全省共计77站超过20℃,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6.8 ℃)。陕北地区10.4-22.8 ℃,关中10.1-25.3 ℃,陕南21.3-26.8 ℃。全省未出现降水。

  西安16日最低气温7.7 ℃,最高气温23.9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影响,18日陕南有小雨天气。预计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西安市气象台4月1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近期受偏北气流影响,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7日多云,8℃~20℃;18日阴天转多云,10℃~24℃;19日晴天转多云,10℃~25℃。

  天气趋势:

  4月1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4月18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大部有3-4级偏南风。

  4月19日: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3-4级偏东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立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多云 温差

上一篇:商洛女孩带着父亲上大学无奈发帖求助 两天收到7万余元捐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