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大货车司机酒驾装睡 自砸 “饭碗” 后悔莫及

来源:陕西交警 时间:2021-04-17 09:26:2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重型营运货车驾驶员酒驾装睡,交警识破后悔莫及,日前,榆林公安交警支队绕城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营运货车案件。

1.jpg

  近日,榆林公安交警支队绕城交警大队在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榆林大道榆乌路十字附近开展酒驾夜查整治工作时,发现距执勤点300多米外停放的一辆重型半挂车,该车车门紧闭,驾驶员不知去向,车内伴有浓烈的酒味,经仔细检查后发现驾驶室后卧铺位置躺着一人在“休息”,民警叫醒该人后,此人情绪激动,辩称自己不是驾驶员,声称驾驶员已离开去附近麻地湾村找送货的老板去了。

2.jpg

  民警迅速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核查后,发现该人就是驾驶该车的驾驶员,面对证据照片,驾驶员对自己当晚19时在金鸡滩吃饭时饮酒,后驾驶营运货车送货遇交警查车紧急将车辆靠边装睡的事实供认不讳。

3.jpg

  经酒精呼气检测仪检测,该驾驶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四款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大队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理,违法驾驶人也因此丧失了驾驶营运车辆资格后悔万分。


来源:陕西交警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司机 装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