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手机突然爆炸 郑州一男子头发和眉毛被烧焦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4-18 15:02:5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星手机又爆炸了…

  据@沸点视频 4月17日消息,网友爆料称,4月15日,河南郑州一名男子和朋友走在路上时,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背包瞬间起火。

\

爆炸起火瞬间 视频来源:@沸点视频

  火势迅速蔓延,该男子的手臂被烧伤,头发睫毛均被烧焦。

\

\

\

  @都市快报 报道称,当事人身边的朋友听到爆炸声,“还以为是旁边的电动车爆炸。”

  经核实,爆炸手机为三星G5700,2016年机型。当事人称没有更换过电池,事发时,手机放包里,也没有在充电。

\

\

  官方信息显示,这款三星G5700手机上市日期为2016年10月;而在2016年9月,三星刚刚经历了“Note7爆炸事件”。

  从2016年8月24日起到9月初,全球爆出至少有35起三星Note7爆炸事件。9月18日,中国也出现了三星Note7第一起爆炸。

  随后,随着手机过热导致燃烧甚至爆炸的负面消息不断发酵,愈演愈烈,三星连续遭到航空公司禁飞、用户禁用等多重重创。

  2016年10月10日,三星宣布暂停Note7手机的生产。

\

  2017年1月23日,三星公布Note7手机爆炸原因。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表示,“从结论上来看,Galaxy Note7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

  高东真解释,由于在手机上过分追求纤薄和大容量,而电池制造商为了满足他们的这种需求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

  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 DJ Koh鞠躬道歉 图片来源:凤凰科技

  而这一次的手机爆炸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三星客服人员回应称,若有用户反映该情况,将有专人联系用户本人予以处理。其他内容暂时不便透露。

  截至发稿,三星官方尚未作出正式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手机 突然 爆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