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南一小型轿车与公交车相撞 致4死1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8 17:13:48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4月18日,湖南宁乡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在4月18日9时许,G240湖南宁乡市坝塘镇南小安芬塘石塘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全文如下:

  情况通报

  4月18日9时许,G240湖南宁乡市坝塘镇南小安芬塘石塘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牌号为湘A98B68的小型轿车由南往北行至该路段时,与相向而行的湘AF7781的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宁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公安、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救援、事故调查等工作。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善后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 轿车 公交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