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西安地铁十号线高陵段拆迁范围公布 涉及4个街道7个行政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9 14:25:17 编辑:刘超 作者:见证西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西安地铁十号线一期是连接西安城区到高陵区的一条地铁线路,起止站位未央区杨家庄站和高陵区的水景公园站,设站15座,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地铁十号线一期计划通车时间为2024年。最近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公布了十号线高陵段涉及的拆迁范围。

  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西安地铁10号线涉及到拆迁的范围为崇皇、耿镇、张卜、鹿苑4个街道的军庄、井王、桑家、榆楚、皂南、杏王、田家7个行政村,各村的拆迁宽度以村庄实际和房屋现状为准。

  据《见证西安》了解,目前张卜街道杏王村、鹿苑街道田家村、耿镇街道榆楚村等涉及地铁建设需拆迁的居民房屋均已评估完成,待新拆迁奖励办法最后审定发布后,立即进入实际拆迁阶段。

  据悉,西安地铁10号线一期(起止丨杨家庄~水景公园),线路长34.2公里,其中地下线15.2公里、高架线(含过渡段)19公里,设站15座(换乘站6座),含高架站7座,地下站8座。将配备基于GoA4标准的全自动无人驾驶列车(6B编组,时速100km/h),将会是西部地区首条建成的无人驾驶市域快线。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十号线 高陵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