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长安竞技2021赛季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9 21:48: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9日下午,“学习百年党史,牢记使命初心,弘扬体育精神,启航全新征程”陕西长安竞技庆祝建党百年暨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

  照金位于铜川市新区西北部四十余公里处的偏远山区,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创始之地和第一个区域中心。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特意将出征仪式放到革命老区,以此来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照金精神。

  \

整个出征仪式包含多项内容,长安竞技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首先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彰显着红色初心的故事都让西北狼将士深受鼓舞。之后的出征仪式,长安竞技俱乐部联合大秦之水向照金红军小学捐赠天然矿泉水100箱、足球纪念品等。俱乐部高层向当地政府部门赠送签名球衣,省体育局和铜川市政府领导给队长杨昊授旗。

  \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24日打响,分为四个阶段,比赛打满34轮,按全部积分进行最终排名,陕西长安竞技第一阶段被分到了梅州赛区。此次参观照金纪念馆,西北狼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在中甲战场打出西北狼的精神,力争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黄利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长安竞技 出征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