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小区内小轿车突然自燃起火 车头猛烈燃烧冒出滚滚浓烟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20 10:44:20 编辑:二三里 作者:张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小区车突然着火了,也不知道是啥情况。”4月19日下午,榆林市高新区闫庄则小区住户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停放在小区院内的小汽车突然冒烟自燃。

1618886036(1).png

  从小区居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小车车头突然出现明火,然后开始猛烈燃烧,并冒起了浓浓黑烟。

63234.jpg

  记者从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榆溪大道特勤站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63435.jpg

  “我们到现场发现,小轿车停靠在居民楼背面墙根,紧挨着一排窗户,随时有可能从窗户扩散到屋内。”一消防员说,队员们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组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另一组消防员架起水枪对轿车进行灭火,经过12分钟的努力,现场火势全部被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实习记者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自燃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