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直播帮:西安大明宫铁路小区消防通道堆垃圾 城管执法现场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0 18:24:0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0日,西安市大明宫铁路小区业主李先生致电华商报称,物业将建筑垃圾堆在小区的消防通道上,既影响消防安全,也带来环境污染。

下午1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同时联系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人员和物业同时赶到。记者在现场看到,堆放垃圾的地方位于未央区幼儿园北侧围栏外的消防通道上,物业在通道上用铁皮扎起围挡,用于堆放建筑垃圾,仅留了一个供行人通行的通道。而且垃圾和幼儿园只隔了一个围栏,“快到夏天了,苍蝇蚊子传播疾病,对孩子们的健康很不利。”业主李先生说,此处的垃圾已经堆放了大半年,最多的时候整条路都堆满了。

记者看到,幼儿园南边还有大明宫小学,下午上学时间,不时有学生从此处经过。

物业经理称,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一直没找到合适地点堆放建筑垃圾,这个地方还算偏僻,所以临时堆放在这里。在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大明宫中队执法人员的督促下,物业当即联系垃圾车准备清走垃圾、拆掉围挡,恢复消防通道。

“太感谢了,你们真是为民办实事。”现场的业主对华商直播帮的报道和执法人员的迅速处理表示感谢。

下午5时13分,现场垃圾和围挡已经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大明宫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