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延安阳光城逾期交房 官方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竣工备案并赔偿违约金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1-04-21 14:10: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他在延安新区阳光城小区买的房子至今没有交房。“按照合同约定应在20年6月30日交房,可现在拿不到房,物业也不给提违约金的事。”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不交房也不提违约金》,称他在延安新区阳光城小区买的房子至今没有交房。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应该在2020年6月30日交房,但业主表示至今尚未交房,也没有赔偿违约金。

  华商论坛就此事致函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经调查核实,延安新区管委会已督促开发企业按照国家规定尽快推进完成房屋竣工备案手续。如发生逾期交房的违约行为,阳光城项目应当依照与业主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相关条款赔偿违约金。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阳光城 违约金

上一篇:2021年3月呼声报告:多个小区开发商、物业违规被业主曝光 各区住建局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行人走斑马线要从绿化带内经过 鄠邑区住建局:本周内完成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