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风知微美容美发店突然关门疑跑路 会员近万元会费找谁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1 07:20: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春节后,家门口的美容美发店突然关门,近万元的会费没有退还,10多名员工也共被拖欠10余万元工资,负责人却始终不出面处理。

南女士居住在西安市翠华路附近的华侨城天鹅堡小区,去年10月她在小区门口的风知微美容美发店里充值了8000多元,但今年春节后,美容店突然关门,老板也联系不上。

4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华侨城天鹅堡西门附近的风知微美容美发柏宸商业运营直营管理门店,该店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有闭店通知,称受疫情等影响,门店资金链出现问题已无力继续经营,为保证会员利益,经协商,现与瑞杰斯护肤造型达成协议,原风知微会员可以在该门店继续享有服务和消费。

然而,南女士说,她看到通知后去到了瑞杰斯护肤造型店,但店方称风知微只转移了会员信息,未转移相关会费,如果使用会员卡,需要重新充值。“我的钱是去年10月才充值的,金额比较大,我知道风知微在高新、北郊还有两家店,虽然有些远,但还是想继续使用,我就去了这两家店,发现也都关门了。”

       另一名会员朱女士说,她去年在这家店内多次充值,会员卡里目前还剩4000多元未使用,这家店大概有1000多名会员,都没有退费,现在也联系不到负责人。

“我们当时办卡是因为店里一直在做活动,活动力度很大,基本都是两三折优惠。”樊女士说,她去年办了一张价值1688元的会员卡,之后去了外地,这张卡一直未使用,今年回到西安后才发现门店已经关门了。

采访中,记者在附近的另一家美发店里见到了风知微店的原来的店长叱先生,他说,今年春节后,风知微在西安的三家门店都突然关门了,员工也未接到通知,他负责的这家店里有10多名员工共计被拖欠10余万元的工资。“今年3月开始,老板就彻底联系不上了,我去工商部门询问后发现,门店的工商信息已经被注销了。”

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另一位风知微美容美发店的原工作人员师女士,她说,她被拖欠了一个半月的工资,总计7466元,店里的10多名员工都被拖欠了工资,之前有人通过12345投诉过,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拨打了风知微负责人刘某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在天眼查上查询到,西安柏宸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为刘某,该公司的经营状态为在业,但今年3月2日,由于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西安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美发店 关门 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