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女子代取快递 被恒口百世快递站点老板打伤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21 08:13: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以下简称“恒口”)的陈女士在恒口百世快递站点帮人代取快递,被站点老板打伤,住进医院!

微信图片_20210420194250.jpg

4月19日,陈女士在恒口骊山酒店下隔壁百世快递站点帮自己的哥哥代取快递,工作人员询问了陈女士快递取件码和收件人的姓名,陈女士当时不确定,便向工作人员提供了两个名字,分别是自己的哥哥和侄儿的,陈女士说:“工作人员核实后是对的,但是她说不把快递给我,态度很强烈,她说我事儿多,开始吼我,把快递放回去不给我,说核对好了再来取。”

微信图片_20210420195841.jpg

恒口百世快递老板袁先生则和陈女士的表述有冲突。袁先生表示,当时陈女士提供的取件信息不正确,就没让取,陈女士辱骂工作人员在先。袁先生说:“我做这个行业,首先要对东西负责,她过来取,快递信息三次两次都提供不正确,她要强行拿走,那我们肯定不行,她就开始骂人,谁忍受的了?”

接着,双方从语言冲突上升到肢体冲突。陈女士说:“那老板就出来用拳头打我的脸,把我嘴巴打出血,把我的头发扯到地上踩着打。”

快递5.jpg

随后,陈女士报警。恒口派出所办案民警称,从视频监控上看,打人事实存在,已对打人的袁先生做了笔录,也对现场的证人进行了取证。办案民警郭姓警官说:“双方愿意协调的话就组织协调,不愿意协调的话依照伤情鉴定,按治安案件程序进行处理。”办案民警说,已告知袁先生,如果能争取得到陈女士谅解的,能达成协议的,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可以从轻减轻或者不予处罚。

陈女士称自己一直头晕不能行动,目前在恒口二院住院,打人者袁先生至今没有露面,自己已经垫付了三千块钱医药费,做了头部、胸部、背部CT检查,接下来按照医生的安排,还有抽血等各项检查,希望打人的袁先生尽快露面,解决问题。袁先生告诉记者:“她说她有伤,就让她先检查,提供伤情证明,想要赔偿可以赔偿,都可以。”

安康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康猛说:“快件所有权是收件方本人的,如果是代取,可以拿着收件方的身份证之类的才可以去取,假如没有相关的手续,别人取走了,本人又来了,可能会产生纠纷,一般来说不允许代取。打人属于治安案件,不在管理范围。”

康猛介绍,快递方面的维权,可以拔打电话029-12305,向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投诉,或者向12345市长热线直接反映,会转办到相关部门。

实习记者 殷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快递 老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