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季度网售额336亿元同比增长34% 食品保健类商品排第一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1-04-21 06:47:50
[摘要]主要有这些特点:网络促销活动有效激发了消费潜力;我省网络零售以实物型产品为主;我省服务型产品网络零售规模快速增长;农村网络零售额快速增长,服务型行业贡献加大;农产品网络零售规模进一步扩大。

  4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2021年1-3月,全省网络零售额335.97亿元,同比增长33.99%,增速高出全国4.08个百分点。

  主要有这些特点:网络促销活动有效激发了消费潜力;我省网络零售以实物型产品为主;我省服务型产品网络零售规模快速增长;农村网络零售额快速增长,服务型行业贡献加大;农产品网络零售规模进一步扩大。

  我省食品保健类商品线上渗透率持续提升,在全省网络零售排名中取代了长期占主导地位的外地轻工产品,以绝对优势排列第一位,表明电商产业正趋于分化,区域产业结构和产业优势对电商发展的影响加深。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网售 保健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研小麦 蒸出2万个馒头请全校师生品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