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日化南苑小区外路面坑洼泥泞 鱼化寨街办立即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1 15:00: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满地泥汤,路边垃圾无人清理……两三年来,西安市高新区鱼化寨街道日化南苑、水利社区的居民,每天出门都要忍受这样糟心的情况。华商报关注了这一问题后,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办立即行动,4月21日开始清运垃圾、铺平路面,预计当日整改完成。

  “我们自2019年入住以来,仅有的一条通道是原鱼化寨村拆迁后的废墟,路面坑洼,下雨泥泞不堪,出门太费劲了!”近日,日化南苑小区住户向华商报投诉,称小区外的道路坑洼不平,两侧全是未拆的危楼和废墟晚上没有任何路灯。该住户称,小区住户之前曾打电话向相关部门投诉,工作人员表示这不是一条路,是临时开的,只能等改造。

  4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日化南苑小区外进行了走访,发现从小区大门一出来有一条完全未硬化的黄土路,路面坑坑洼洼,西侧是拆迁后的残垣断壁,东侧是一片荒地,路边堆满生活垃圾和石块等杂物,且没有灯杆等照明设施。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办事处。4月21日一早,鱼化寨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便开始对该路面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

  4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日化南苑小区外看到,原本土路上覆盖上了一层石子,一辆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原本堆积在一旁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也正在被清运。鱼化寨街道工作人员称,该区域原本是鱼化寨村内道路,以前都是违建,违建拆除后形成了这一空地,并不是正式的路段。日化南苑位于外事学院西邻,东侧为鱼化一路。目前,鱼化一路(科技二路至科技八路)已建成,大概还有3个月时间就可完全打通,届时日化南苑和水利社区居民出行可以走鱼化一路。考虑到道路未打通前,居民需从该空地经过,鱼化寨街办先行将坑洼路面填平,并将垃圾清运干净,预计4月21日当天即可完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日化南苑 鱼化寨 街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