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灞桥区张李村一电线杆被撞倒 挪到路边后仍存在安全隐患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4-21 17:35:36
[摘要]近日,有网友“白鹿堂主仲圆博”在华商论坛发帖《白鹿原张李村电线杆被车撞倒,各部门推卸责任一周时间无人处理!》求助,称他家店门口的电线杆被车撞倒,事故车逃逸,他曾联系多部门进行维修但被相互推卸责任。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白鹿堂主仲圆博”在华商论坛发帖《白鹿原张李村电线杆被车撞倒,各部门推卸责任一周时间无人处理!》求助,称在其店门口的电线杆被车撞倒,但是事故车现场逃逸。网友曾联系多部门进行维修但无人回应,在华商论坛发帖后,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身处理。

21.jpg

被撞倒的电线杆压住电线倒在路边 图片来源:华商论坛网友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灞桥区委网信办,经狄寨街道办事处调查:被撞倒的电线杆是张李村电信系统线缆,事故原因为交通肇事逃逸,已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事故勘验,并联系电信部门尽快安排人员修理。根据网友4月21日下午反馈,相关部门的维修仅是将电线杆挪至道沿下,部分电线仍旧悬空影响道路通行。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电线杆 被撞倒 无人管

上一篇:行人走斑马线要从绿化带内经过 鄠邑区住建局:本周内完成整改 下一篇:百米村道临水路窄不安全 商洛市镇安县这条路亟待修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