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举行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 韩勇马中平出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1-04-21 18:00:29
[摘要]按照《全国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21日,省政协举行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全国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21日,省政协举行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政协主席韩勇,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出席。报告会由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主持。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部分省政协委员、机关老同志代表和全体干部参加。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解、朗诵、陕北说书、歌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南泥湾的老镢头》《为有牺牲多壮志》 等8个经典革命故事,从不同视角生动展现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信念追求。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对延安精神的深刻感悟和认识。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党史 延安精神

上一篇:西安一起重机司机操作资格证没复核被注销 这种情况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