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终生禁驾!陕西曝光40人名单

要闻 陕西公安交警 896汽车调频 2021-04-22 07:43:04
[摘要]根据陕西交警消息,3月份,陕西全省40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

根据陕西交警消息,3月份,陕西全省40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

641.webp (4).jpg

其中,9人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31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陕西公安交警提示:驾驶车辆不是儿戏,任何一次侥幸都会给安全埋下隐患,让你终生后悔。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陕西公安交警 896汽车调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禁驾 陕西 曝光

上一篇:女子为讨加班费10年维权 最高检向最高法抗诉改判 下一篇:高科技新体验!十四运会篮球测试赛首次引入5G智慧观赛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