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习期酒驾、倒车撞断树木、藏进公园 篮球综艺球员李峙锦被查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1-04-22 14:19:2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昨晚,陕西交警通报了一名酒后驾车的违法嫌疑人,其中,一则关于李某的通报引起网友注意。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从多个交叉信源证实,李某为国内篮球综艺球员李峙锦。

警方通报:李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吊销驾驶证并罚2000元

警方通报中称,3月7日1时30分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环西路开展酒驾夜查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酒后驾车。交警将驾驶员李某查获后,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每100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为52.9毫克,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李某向警方陈述,跟朋友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

由于李某驾驶证仍在实习期内,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依法吊销了李某的驾驶证,并处以1000元罚金处罚,李某酒驾倒车躲避检查引发事故造成的损失,由其自己承担,保险不予理赔。

目击群众:撞断路边绿化树木 躲着交警绕圈圈

环城西路是西安的一条主要环线,虽然时值深夜,但来往路人并不少。多名目击群众向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描述,事发时交警正在查酒驾,一辆白色雷克萨斯小轿车看到前面有警察时,急速倒车逆行,车倒开到道沿上,撞断路边绿化树木后,驾驶员弃车逃跑。

目击群众雷先生说,驾驶员下了车就跑,还跑进了环城公园和儿童医院周边,躲着交警绕圈圈。“个子有2米左右,身体特别好,警察上了警械才控制住。”雷先生说。

4月22日,李峙锦在其微博中回应网友询问是否酒驾时说“过年那会儿的事情了,心存侥幸,知错就改。”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峙锦为中国街头篮球运动员,1995年出生于西安,2018年参加了由浙江卫视、优酷联合推出的篮球竞技节目《这!就是灌篮》。目前,李峙锦的微博仍认证为“优酷《这!就是灌篮》球员”。

记者注意到,事发数小时后,李峙锦还发布了一则微博,图片内容包括火锅等美食,并配有文字“分享这两天。”该微博下,李峙锦还和网友进行了互动留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实习期 篮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