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举报特斯拉恶意别车 交警:罚200元记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22 17:42:49
[摘要]4月13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民张先生驾驶私家车沿西二环由北向南下金光门桥后,沿辅道向西右转准备进入昆明路时,突然由左侧出现一辆白色的特斯拉牌小轿车对其进行两次恶意别停,并在其车前缓慢行驶,随后碾压马路中心警告标线驶离现场。

  4月13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民张先生驾驶私家车沿西二环由北向南下金光门桥后,沿辅道向西右转准备进入昆明路时,突然由左侧出现一辆白色的特斯拉牌小轿车对其进行两次恶意别停,并在其车前缓慢行驶,随后碾压马路中心警告标线驶离现场。

  第二天,张先生将当时车内行车记录仪视频向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进行举报,民警对张先生提供的视频进行核查后,第一时间与白色特斯拉车主取得联系,并电话传唤当时白色特斯拉轿车的驾驶员王先生到队接受调查处理,民警向王先生展示了张先生提供的举报视频,王先生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其当时不理智的行为深感歉意,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其违反警告标线和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随后,民警将处理结果向张先生予以通报,张先生对西安交警严格执法和快速处置表示满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特斯拉 别车

上一篇:租车后拆掉GPS低价卖掉 西安民警追回涉案车辆挽回百余万元损失 下一篇:注意绕行!4月22日起西安含元路(太华南路--东二环)夜间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