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火车上旅客晕倒失去意识 西安铁警紧急救援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4-22 17:55:50
[摘要]2021年4月22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蔡家坡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接到1147次列车乘警通报,列车上有名旅客因病晕倒失去意识,需要在蔡家坡站下车接受治疗。

891.jpg

  图为民警、客运人员协助急救人员迅速行动,紧急救援旅客。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通讯员 张鑫 赵小龙)2021年4月22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蔡家坡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接到1147次列车乘警通报,列车上有名旅客因病晕倒失去意识,需要在蔡家坡站下车接受治疗。蔡家坡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并协同车站客运人员前往站台紧急对旅客进行救助治疗,目前旅客已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892.jpg

  图为民警、客运人员协助急救人员迅速行动,紧急救援旅客。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 旅客晕倒 西安铁警 紧急救援

上一篇:增速全省第一!咸阳一季度GDP526.99亿元 同比增长18.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