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背街小巷道路不平、堆满垃圾 长安区住建局:已列入改造范围

群众呼声 2021-04-23 12:10:14
[摘要]网友“益粒沙”在华商论坛发帖《周围的路又被翻新了一遍,我这条破烂不堪的巷道能翻修不?》,称樊川路经双竹村通向公租房的便民巷道路面坑坑洼洼,干旱时车辆经过尘土飞扬,雨天时泥泞不堪。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益粒沙”在华商论坛发帖《周围的路又被翻新了一遍,我这条破烂不堪的巷道能翻修不?》,称樊川路经双竹村通向公租房的便民巷道路面坑坑洼洼,干旱时车辆经过尘土飞扬,雨天时泥泞不堪。巷道靠墙堆满了垃圾,却没有人及时的进行清理,而樊川路两边的商家门面及附近的潏河路经过翻修后焕然一新。网友希望能够将此条背街小巷也进行翻修和清理,方便市民通行。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长安区人民政府,经长安区住建局核查,韦曲街道办前期已与住建局针对道路建设问题进行了对接,通过实地勘察后,确定将双竹村公租房小区门口的便民巷道列入长安区2021年背街小巷改造范围,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来源: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背街小巷 道路不平 堆满垃圾 长安区住建局

上一篇: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汉中东部局地、安康西部有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