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价值1.8万元相机放办公室被偷 不料竟是合伙人见利忘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3 17:41: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6日22时许,公安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碑林区某办公室的一部索尼相机被盗,涉案价值18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固定证据,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要求主办民警尽快破获此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案发后,民警实地勘察现场、走访摸排周边环境,调取附近监控视频,询问受害人案件过程,怀疑系熟人作案。侦办民警通过对近期与受害人接触密切的人员逐一进行梳理排查,发现与受害人在摄影合作关系中的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锁定嫌疑目标后,民警立即根据嫌疑人特征、身份信息寻找嫌疑人的落脚点。4月19日17时,民警根据线索最终将盗窃嫌疑人贾某成功抓获归案。

讯问时,嫌疑人拒不承认其盗窃他人相机的违法事实,民警通过普法引导教育,在证据面前下,嫌疑人最终承认了其盗窃他人相机的违法事实,并如实供述了其销赃情况。目前,嫌疑人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相机 被偷 合伙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