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渣土车行驶中掉下石块 汉中一女子头部被砸中当场身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24 07:13:08 编辑:胡泽鹏 作者:贾令伟 曹文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岁妈妈骑电动车带4岁的儿子去买菜苗,没想到飞来横祸,一块从渣土车上掉落的石块砸中妈妈,瞬间让这对母子天人永隔。年幼的孩子扑向倒地的妈妈,无法理解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渣土车落石

  32岁骑车女子被砸身亡

  4月16日,在汉中龙岗新区一新修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行驶过程中掉下一块落石,砸中路过骑电动车的女子,致其当场死亡。坐在电动车后座的4岁儿子,眼见妈妈受伤倒地,受轻伤的他爬起来扑向妈妈,可是妈妈却再也听不到儿子的呼唤。

  据家属介绍,事发当天,32岁的妈妈骑电动车带着4岁儿子去买菜苗,谁也没想到,路途中竟然出现了这样的意外。

  4月22日,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负责人余映峰介绍,4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有群众报警称,龙岗新区美康医院西侧新修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女子躺在路上,身边还有一个小男孩。事故科接到110指令后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只有一辆倒地的二轮电动车,女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监控锁定嫌疑车辆

  车主带着司机投案自首

  经走访,发现事发地附近一小区内有监控视频,通过视频资料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绿色渣土车,随后在各方面的压力下,车主带着司机投案自首。根据视频资料和司机陈述,初步证实事故原因是渣土车在行驶中,掉下一块落石砸伤对向行驶的女电动车驾驶员,致其当场身亡。

  从视频内看到,女子倒地后,同时摔倒在地的小男孩,爬起来扑向母亲,事故发生得太突然,年幼的孩子还反应不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便永远失去了母亲。

  据了解,目前该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交警部门提醒,渣土车在倾倒完所载渣土后,一定要彻底清理车厢,以免在行驶过程中有残留渣土或石头掉落,产生安全隐患。摩托车及电动车驾驶员应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骑行时佩戴安全头盔,保障出行安全。在发生交通事故后,第一时间应该抢救伤者,保护现场,及时报警。 

       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实习记者 曹文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石块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