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雨致路面塌方 镇安一男子酒驾摩托车掉入十余米深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24 18:31:4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4日上午,网友发布视频反映称,在镇安县高峰镇境内,因道路垮塌,有人摔了下去。

  从视频中看,靠近河道一侧路面塌方,河水浑浊,水流湍急,消防车已到达现场,正在开展救援。

微信图片_20210424114502.jpg

  11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镇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据介绍,该起事故发生在镇安县国道往高峰镇方向过冷水河大桥约200米处,因降水天气原因路面塌方,一醉酒男子骑摩托车经过不慎掉入十余米深坑中。

微信图片_20210424114437.jpg

  早上6时10分许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永乐消防救援站先行出动一车5人立即赶往现场,由两名消防员利用绳索携带担架索降救援,经查,被困人员因酒醉不清醒,腿部有外伤,生命体征良好。随后,救援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绳索安全固定进行吊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转移至安全地点后,移交120救治。

微信图片_20210424114423.jpg

  据气象部门消息,24~25日商洛有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水强度较大、持续时间较长,驾驶人开车上路,要注意保持视野清晰,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随时注意观察车距。骑车和行人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424114433.jpg

  在此,建议市民出行避开地质灾害、山洪、泥石流风险等级较高区域,尽量不去山区及江河边玩耍,保障人身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摩托车 深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