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政法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法院专班党小组赴杨家沟村扶贫点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4 20:37: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级巡视员、省政法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辛宏博副组长带领法院专班党小组赴杨家沟进行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忆伟大革命踪迹、铸就坚定政治灵魂、夯实初心使命根基、传承先辈丰功伟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辛宏博和法院专班党小组成员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十二月会议”旧址和毛泽东旧居等,仔细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转战陕北时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认真瞻仰了宝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全体党员得到了很好的党史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随后,杨家沟村第一书记朱兆飞带领小组成员参观了杨家沟村经济合作社中的养猪场和养驴场等,并进行了座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政法 教育 整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