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牙掉了称被老师打嘴 西安爱华幼儿园老师:只隔着被子拍身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6 17:44: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孩子能清晰的回忆起当时老师的动作。

刘女士的女儿今年5岁7个月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爱华幼儿园上大班,4月16日下午5时许,她接孩子放学,一路上孩子情绪不高,抿着嘴不说话,回家后,问怎么了,孩子一下子就哭了。这时才说,中午午睡,觉得热了,起来脱衣服,老师嫌她动,就在嘴上打了两下,“她说嘴疼,张开嘴,嘴唇还有血,我们马上去幼儿园问老师,但老师不承认打过孩子。”

孩子的父亲胡先生说,监控里,能看见老师走到孩子的位置,有个伸手的动作,但孩子睡在下铺,是监控盲区,看不见。孩子一直说嘴疼,17日,带去医院检查,两颗牙都快掉了,就将其中一颗拔了,医生说,另一颗等几天看就能自己脱落。

胡先生说,事发后,幼儿园开始曾托人说和,后来又态度强硬,还把他们从幼儿园群里踢出去了,“当事的是主班老师,姓贾,可连教师资格证都没。”目前,胡先生已报警。

35992cdd03f4f76ac7c88500bf84e3b.jpg

4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女孩,她回忆说,睡了半截,起来把衣服脱了,老师用拳头向她嘴唇的方向打了两下,当时就哭了。小女孩张开嘴,一颗牙已经掉了。

医院的诊断结果显示,71牙松动、81牙松动,71牙分离牙龈,掉落,局部止血。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当事的贾老师,她说,当时只是拍了几下孩子的身体,背部以下的位置,没有打嘴,是隔着被子拍的。作为老师,是管孩子一日生活的,的确存在没看好的情况,也向家长道了歉。

该幼儿园园长刘园长说,经过园方调查,老师没有打孩子,只是拍了孩子,让她赶紧入睡,老师已停课接受调查,老师的确没有教师资格证。

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说,事情正在调查期。目前,浐灞公安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报警 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