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网络新媒体联合会成立

来源:群众新闻 时间:2021-04-26 20:06:54 编辑:胡泽鹏 作者:崔婕 赵志鑫 李雨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网络新媒体联合会在西安成立。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陕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欢院、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冯雨等有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讲话

\

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宣布陕西省网络新媒体联合会正式成立

\

陕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欢院主持会议

  鲍永能在讲话中强调,网络新媒体联合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把党的工作有机融入联合会运行和发展全过程,推动党建与网络新媒体行业发展同频共振、融合促进。要彰显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监督管理和服务发展作用,推动全省网络新媒体行业在自律、自强中持续稳健发展。要鼓励引导新媒体工作者深入基层,践行四力,多元化传播陕西好故事,唱响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要坚持创新驱动,聚焦媒体融合,扩大行业交流,建好、管好、用好各类互联网平台,助推主流媒体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

\

  陕西省网络新媒体联合会第一届会长、群众新闻网总编辑朱剑表示,作为新成立的社会组织,联合会将搭建服务、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适时组织开展专题讲座、热点研讨等多层次、多形式的活动。同时,联合会将加强网络诚信建设和行业自律,营造良好的互联网行业发展环境,坚持去邪气、扶正气,不断发挥社会组织正能量。

\

  陕西省网络新媒体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陕西省新媒体文化阵地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联合会将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创新发展、形成新媒体宣传主阵地”等方面不断发挥积极主动作用。同时,将不断强化联动机制,不断扩大互动交流,不断完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新媒体传播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为陕西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崔婕 赵志鑫 李雨童)



来源:群众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网络新媒体 联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