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提前33天完工 西安绕城高速昨全线恢复通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4-29 07:32: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过57天的紧张施工,西安绕城高速路面专项整治工程提前33天完工,4月28日上午全线通车。施工后的西安绕城高速焕然一新。 

经过全体建设者57天的艰苦奋斗,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西安绕城高速路面专项整治工程提前33天完工,4月28日上午全线通车!广大市民游客“五一”假期出游,可享受更便捷、更快速、更舒适的通行体验。

4月28日10时,记者看到,所有大型施工设备已撤出现场,已完成施工的西安绕城高速东段路面干净整洁、平整,标志精准、标线清楚。忙碌了57个昼夜的建设者们,正在为即将恢复全线通行做最后的准备。

据了解,西安绕城高速公路(G3002)全长80.35公里,2003年建成投入使用。以绕城高速为中心,有12条高速公路线呈网状向外辐射,有16个出入口收费站点肩负城区道路通行压力缓解重任。为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交通保障工作,西安绕城高速从“直通全运”的杏园立交起至“高新产业密集”的丈八立交,投资1.8亿元,对东南段上、下行双向69.5公里的路面进行专项修复整治。此次路面专项整治工程采用相邻立交间半幅封闭、短平快的组织方式,24小时循环作业,双工作面同时推进,做到了全面建设和日常通行两不误。

据了解,本次西安绕城高速路面专项整治工程仅分流保畅方面共投入路政保畅人员3.5万余人次,西安交警高交大队也给予了高密度的警力支持,路政、交警等方面共出动保畅车辆7000余车次,制作限高门架20个,设置分流引导指示牌、警示灯具5000余个,摆放锥形桶防撞桶10万余个。

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经理楚锟说:“本次施工从3月3日开始,原计划6月1日完工,实际施工57天,提前33天完工。经过专项整治,西安绕城高速焕然一新,路面技术指标大幅提升,路容路貌状况全面改善,将为公众快捷方便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绕城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