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组织“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现场观摩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等创新案例获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9 11:02: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8日,西安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现场观摩暨2020年度审批服务“十佳”创新案例颁奖仪式,阎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等案例获奖,陕西省政府办公厅职转办领导参加观摩并到会指导,西安市行政审批局、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政务中心主任,以及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未央区辛家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浐灞生态区御锦城社区便民服务站、碑林区柏树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曲江新区西安银行曲江支行政务服务驿站进行现地观摩,通过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现场体验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最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颁奖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佳”创新案例展示视频,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零时差》、阎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等案例获得2020年度全市审批服务“十佳”优秀创新案例。会上,两名审批服务“改革体验官”代表畅谈观摩感受,雁塔区、阎良区、航空基地、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将加快建设“15分钟政务服务圈”,全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探索推动“跨区域通办”服务新模式,加快完善“西安政策通”政策兑现平台。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活动,主动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和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坚持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组织 观摩 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