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响乐团与火箭同框演奏“中国航天祖传BGM” 网友:我直接一个爆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29 14:57:56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4月29日11时许,搭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与此同时,XSO西安交响乐团现身发射场周边海滩,演奏《Positive Outlook》,致敬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火箭升空瞬间和演出完美同框,现场极为震撼。

  据了解,此次XSO西安交响乐团演奏的《Positive Outlook》,是每次中国成功发射火箭后,央视发布的视频集锦中常用的背景音乐。熟悉的旋律配合激动人心的火箭升空画面,经常让人激动到泪目。因此这首耳熟能详的BGM,也被网友们称之为“中国航天祖传BGM“,“一般发射直播听到这个就稳了”。

image.png

  网友:“不用等!直接现场奏乐!我们在火箭发射现场演奏祖传bgm”

image.png

  网友:我直接一个爆哭,看直播的时候已经自己脑补BGM了。

image.png

网友:这音乐从神五听到现在

  此次XSO西安交响乐团在发射现场演奏《Positive Outlook》,振奋人心的音乐旋律与火箭升空带来的撕裂空气的声音相交融,火箭的轰鸣就是最好的伴奏,这是属于航空人的浪漫。

  央视火箭发射集锦专用背景音乐《Positive Outlook》完整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响乐团 发射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