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认清诈骗手段提高防范意识 西安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29 17:52:5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jpg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华商网讯 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降低电诈案件发案率,减少群众财产损失。4月29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在钟楼饭店门前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宣传活动。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参加活动。

113.jpg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以“全民行动防范,认清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高全民防范意识”为主题,并对全市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深入动员社会提高全民防范意识,识破诈骗伎俩,齐心协力、密切协同,努力形成“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全民反诈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112.jpg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公安局“反诈宣传员”民警向群众进行了“全民行动防范、认清电信诈骗手段,提高全民防范意识”主题演讲和表态发言。参与活动的民警还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官方 APP 的注册和反诈原理,宣传推广“96110 反诈专线”,并通过现场播放宣传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宣传活动,了解到了大量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能,今后会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亲友宣传,共同参与到“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人民保卫战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公安局 肖西亮 走向街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