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临潼铁炉街翻修一年迟迟未完工 街道办:目前已重新开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29 17:17: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临潼有个铁炉街》,称自家门前的铁炉街道,路面已经被施工队挖开近一年,但是项目始终没有任何进展,翻修工程至今无法完工。这条路旁边有小学和初中,由于路面开挖孩子上学出行难,平时老人通行也很不方便。

89-2.jpg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临潼区人民政府,经铁炉街道办事处调查发现,网友反映情况部分属实。铁炉街道集镇工程开工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前期地下各种管网目前已经完成铺设,剩余路基、路面未完成施工。具体施工较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

  第一,本工程难点地下管线复杂,道路界限与居民宅基地界限模糊,换填土方工程量较大,加上工期跨越雨季和农忙季节给各参建方带来较大困难。

  第二,由于前期施工主要是主管网敷设,土方开挖深度较深,土方作业受天气影响较大。

  第三,由于工程涉及雨水和污水管道埋设(目前雨水管道已埋设)、自来水管道迁埋、网络线缆落地和路面施工,施工中需对接区水务局、铁炉集镇供水站以及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四大运营商,对工程进度有一定影响。

  第四,年后因资金问题,项目进行了调整,现街办已积极同交通局对接好,因项目调整需要走一定的程序,预计4月底全面动工,动工后3个月完成施工。

  目前,街办已经协调到位,下一步雨后待路面不再潮湿后,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开工实施下一阶段路面工程,保质保量赶进度,尽快完成施工。

  4月29日下午,华商网记者收到发帖网友反馈,几辆挖掘机正在铁炉街路面施工,翻新工程已重新开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铁炉街 临潼 动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