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假期即将开启 拿好这份心路历程玩起不堵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30 10:06: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rc=http%3A%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2Fq_70%2Cc_zoom%2Cw_640%2Fimages%2F20190426%2F41c1eedc21df4429aba5d7de89b26fbd.gif&refer=http%3A%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gif

5天“加长版”小长假、国内疫情形势稳定、大家出行意愿高涨……今年的“五一”假期,注定不一般。尽管“五一调休”被怼上热搜,但趁这5天假期,想出去逛的人真不在少数。

有多少人是从清明节过后就开始惦记五一假期了?不管你惦记没惦记,反正我惦记了!工作攒钱、制定攻略一个不差,万事俱备只欠假期!

1 (2)_副本.jpg

眼看假期临近,“史上最堵五一”、“火车票要抢,高价飞机票也要抢”、“故宫、陕历博等预约全满”的消息也扑面而来。

如果你也选择出门旅游,就问你现在慌不慌?下面这份心路历程请提前预习,让我们一起做好心理准备和各项应对措施。

(以下如有意外纯属好运)

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全国高速拥堵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或成为“史上最堵五一”。如果你选择自驾出游,务必多备点零食,遇上堵堵堵时,保持好心态。

src=http%3A%2F%2Fwww.17qq.com%2Fimg_biaoqing%2F25101131.jpeg&refer=http%3A%2F%2Fwww.17qq.gif

到了景区,除了山河壮美风景秀丽,吃喝玩乐人挤人,不出意外的话,你不是在景区门口排队买门票,就是在景区里面排队上厕所。此时,不要着急不要上火,可以拿出手机拍段视频:“哎~就是玩儿”,保不齐就火了呢。

排队买门票的时间是漫长的,可假期的时间却是短暂的。吃几顿美食、发几个朋友圈,就到了灵魂发问环节:“什么?我的假期过完了!”毕竟,返程那天还得预留堵堵堵的时间。

当你游罢归来,千万别忘了,周六(5月8日)还要上班!

最后,旅游过程中记住这个电话:全国旅游投诉热线12301。祝大家五一假期快乐!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假期 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