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来咸阳湖畔赏月季花 1000亩栽种面积创西北地区之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30 14:40:46 编辑:王莉文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4月30日,今年花开逛咸阳——2021年月季花开相约咸阳系列花展活动在咸阳湖畔正式拉开帷幕,标志着咸阳湖二期的月季园也面向市民开放。

Ybeh86JIs86tNjQm.jpg

本次月季花展从4月30日展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将开展月季随手拍微视频、汉服表演、网红表演及摄影展等活动。展区以咸阳湖二期月季园为主要观赏点,共展出国内外各类月季165个品种,300余万株,栽种面积1000余亩,是目前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月季栽植品种最多、数量最多、栽种面积最大的月季专类园。

花展将分6个主题观赏园和1个企业展示园,其中:花海瑞兽园位于细柳营景区东侧,本园在现有造型彩马和月季墙的基础上,设置十四运会标1组,吉祥物“金金、羚羚、熊熊、朱朱”4组,寓意咸阳人民伟大的体育精神;设置18米长的“龙脉”月季造型2组,“耕牛”月季造型1组,“蝴蝶”月季造型1组,“飞鸟”、“大象”月季造型2组。

网红天空园位于主会场入口西侧,主要塑造月季展的立体高空景观。耳造型盆景园位于主会场中轴线上,主要设置绿雕,以及各类月季造型,搭配宣传刀旗和风铃,营造月季景观大道。百花品种展示园位于主会场轴线以东,设置品种月季观赏区,游客可以欣赏到园内外不同品种的月季,普及月季知识,增加体验乐趣。

据了解,“今年花开逛咸阳”系列活动从3月20日开始到6月底结束,由8项主题活动和9项配合活动、共计71个子项活动组成,内容丰富,范围覆盖全市,重点围绕咸阳市的自然、历史、人文和社会资源,设计了“踏青赏花之旅、学史力行之旅、全民全运之旅、品读历史之旅、乡愁记忆之旅、舌尖寻味之旅、畅享山水之旅、感受发展之旅”8个主题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赏花 面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