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五一假期”乘火车出行请注意 西安站提醒:务必提前1小时到站候车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4-30 16:25:56
[摘要]已购票旅客及早出门,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务必提前1小时到站候车。

Xfuw8NJsAiqvNSm7.jpg

华商网 4月30日,西安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万人次,西安北站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均较日常增幅50%以上,其中,西安北站今日客发有望创建站新高。4月30日,西安车站新增北京、重庆、乌鲁木齐、宝鸡等方向旅客列车8趟,西安北站新增北京、上海、兰州、银川、延安、华山、宝鸡、大荔等方向旅客列车103趟。

铁路西安站提醒:4月30日、5月1日、5月4日、5月5日是旅客集中出行高峰期,各次列车票额紧张,请已购票旅客及早出门,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务必提前1小时到站候车,预留进站测温、实名核验、安检等环节,以免误车后无票改签影响出行。

乘火车出行,余票查询通过12306手机软件与人工窗口查询的信息是一致的,旅客可直接通过手机查询,避免在售票厅重复排队。购票、候补车票、余票查询、查询候车区域等请使用铁路官方12306网站及手机APP,不要使用第三方软件,以免给您出行带来不便。

轮椅、担架或需要辅助器具出行的重点旅客可通过12306提前预约重点帮扶。2小时以内中转换乘旅客不用出站重复进站,直接经由站台扶梯上行至候车室,按照引导区域候车即可。(通讯员/李子宇 尤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假期 火车 出行 购票

上一篇:西安站“五一”假期运输全面开启 西安北站单日发客量有望突破新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