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游客将行李遗忘在大巴车上 西安临潼民警帮其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1 23:40: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着民警忙前忙后的帮其成功找回遗失在公交车上的行李后,来自广东的游客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5月1日11时许,一名来自广东的游客急匆匆的跑到西安临潼兵马俑景区陕鼓路口,向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执勤点向民警求助称自己将行李遗忘在了大巴车上。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抚游客的情绪,一边立即着手寻找。在民警的不断引导下,游客终于回想起自己乘坐的是一辆蓝色的大巴车。

  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初步断定游客极有可能乘坐的是临潼到西安的914路城际大巴。于是立即带着游客前往兵马俑景区的大巴车调度站进行寻找。过程中,游客又向民警提供了上车扫码购票时,售票员的微信头像。


  在到达调度站工作人员的协助辨认下,民警最终联系上了游客所乘坐的大巴车的售票员。而此时,大巴车已经驶离了兵马俑景区,正在赶往华清宫景区的途中。

  和售票员约定在华清宫景区大巴车停靠点见面后,民警立即驾车带着游客赶到了华清宫景区。最终在大巴车的行李舱内成功找到了游客的行李。

  临别时,广东游客对民警热情高效的服务,连连点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民警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