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生景区救人获终身免门票:“当时没想那么多”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05-04 07:33:27
[摘要]5月3日13点30分左右,周口市儿童医院医生赵一品在游览河南洛阳白云山景区的途中,遇到一位突发疾病晕倒的老太太。

5月3日13点30分左右,周口市儿童医院医生赵一品在游览河南洛阳白云山景区的途中,遇到一位突发疾病晕倒的老太太。听到家属呼救,赵一品迅速来到晕倒的老太太身边,协助家属清理了老太太口中的食物残渣,让病人躺等待救援。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身为医生,遇到这种情况都会伸一把手的。”赵一品事后说。因不放心病人,赵一品守在老太太身边直到她逐渐恢复意识、面色红润之后才默默离开。

得知赵医生见义勇为的事迹后,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对赵一品医生送出了感谢信,免除他此行在白云山的所有游览、住宿费用,并可终身免门票游览洛阳白云山。(总台央视记者 樊兵山)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景区 救人

上一篇:榆林69岁徐爷爷扭秧歌祝贺外孙新婚:一高兴腿都不疼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