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男子组团穿越秦岭 途中一人离奇失联至今下落不明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5-05 12:49:2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夏交替时节,秦岭山里气候多变,进山游玩面临着很多风险,这不,四名男子组团进山穿越,途中就发生了意外。

5月1日,三名来自上海的“驴友和一名来自浙江嘉兴的“驴友”,四个人相约同行进山。

5月1号中午11点半左右,四人从秦岭鸡窝子上山,准备从蛤蟆沟穿越到朱雀垭口出来,可没想到第二天下午三点左右意外发生了。

图片

失联者同伴:“ 我们在山顶上遇到了北京的一个驴友团队,就跟着一起走,当时山上起大雾,能见度很低,我们以为我们那个同伴他也紧跟着,可到了宿营的营地,才发现他还没有到,我们回去找了一下,大概找了近一个小时左右,没有发现他。”

剩下的三人在四处寻找,也没能找到走散的同伴黄某,因为山上没有信号,无奈的三人在五月三号下午从朱雀垭口走出来之后立即报警求助。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和众诚救援队队员连夜进山搜寻。

图片

众诚救援队队员 郭建:“夜里气温已经到达了零下,风非常大,和失联者同行的同伴也不知道失联者的具体位置。”

失联者黄某的同伴说,他们是在跑马梁和兵马营之间那段路上走散的。

同伴说,失联的黄某也是一个登山爱好者,出发前他们的准备还是比较充足的。

图片

失联者同伴:“他带的有睡袋、帐篷、炉头、头灯,有一些保暖衣物,包括雨衣,吃的我估计也就够一两天左右吧。”

虽说失联的黄某登山装备齐全,但因为山里气候恶劣多变,大伙儿都为他揪心,而救援队员们在光头山上到处搜寻,也没能找到他的踪影。

图片

失联的黄某今年三十三岁,目前已经失联超过48小时,他人在何处,是否安全,忙了一夜的众诚救援队队员,第二天又和鄠邑救援队联手,从朱雀垭口进山往冰晶顶方向搜寻,鄠邑警方和长安警方也正在联合搜救。目前还没有好消息传来,希望他能平安归来。

编辑:韩睿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失联 失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