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乐居场小区消防通道门破损严重 民警责令物业立即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5 14:28: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乐居场A4区2号楼,一楼的消防通道的门被损坏严重,门只剩下一半,居民下楼只能从下面钻出来。已经很长时间了,物业一直不处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太乙路派出所社区民警2021年4月26日前往乐居场小区A4区2号楼进行核查,经现场核查,民警与小区物业负责人谈话得知,该楼道的门确实被人为损坏,物业负责人现场已对该门拆掉维修,确保居民出入安全。同时民警对该小区物业进行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劝离,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西安市碑林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将督促辖区主管该小区的太乙路派出所不定期对该小区进行检查,并要求物业加强消防宣传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近日,反映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表示之前破损的门确实已经拆除,居民进出畅通。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破损 乐居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