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今晚开幕 陕西178种名优产品将亮相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1-05-06 07:01:00
[摘要]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陕西参会参展企业已经陆续到达海口,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日程,5月6日晚举行开幕式,7日至9日向专业采购商和特邀观众开放。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陕西参会参展企业已经陆续到达海口,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日程,5月6日晚举行开幕式,7日至9日向专业采购商和特邀观众开放。

5月5日中午,华商报记者随陕西省参展交易团一行到达海口。可以看到,海口不少地方都有“相约自贸港共享新机遇”这样的宣传字样,消博会成为热点。下午,记者在消博会现场看到,场馆外面已经准备就绪。据了解,展馆内正在有序进行摆放展品、调试设备等工作。据了解,本届消博会上,众多品牌汇聚一堂,一大批国内精品消费品和老字号将在这里集中“上新”。

陕西将有哪些行业、哪些企业参加?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本届消博会,陕西省精心组织50余家消费品企业携178种名优产品亮相,涉及特色农产品、工业消费品、文旅消费品和陕西餐饮美食等4大领域。此外,陕西省还组织了采购企业60余家,围绕提升消费品质进行洽谈交流。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首届 消费品 博览会

上一篇:最新路况!西安绕城丈八至高新区、曲江至长安路等通行缓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