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兴南路快速干道能否加装隔音挡板?官方:设计方案已编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06 16:58:39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新兴南路快速干道今年年初通车,几个月来车流量逐渐增大,随之而来的噪音污染也逐渐加剧。其中靠近华清学府城侧已经加装隔音挡板,但是西侧却没有加装,希望能尽快加装隔音挡板。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新兴南路快速干道今年年初通车,几个月来车流量逐渐增大,随之而来的噪音污染也逐渐加剧。其中靠近华清学府城侧已经加装隔音挡板,但是西侧却没有加装,希望能尽快加装隔音挡板。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新兴南路快速干道主线桥梁已于2020年相继建成通车,市民反馈区域为建工路与万寿路西南角残联家属院。目前,该项目原设计范围内声屏障已部分安装完成,剩余部分正在安装,但市民反映区域原方案中并不包含声屏障相关设计。下一步根据前期市民反馈噪音问题及建议,相关单位已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工作,目前新增加声屏障的设计方案已编制,但具体实施还需要完善相关建审手续,实施时间无法确定。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隔音挡板 设计方案

上一篇:五一假期陕西旅游火爆 警方10万余人尽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下一篇:西安利君未来城小区外无公交站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不具备设站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