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太白里小区外道路低洼易积水 官方:已安排人员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06 17:03:47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太白南路太白里小区下雨时小区周边有积水,出入小区或者经过这里的人都无法正常出行,希望能尽快修复。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太白南路太白里小区下雨时小区周边有积水,出入小区或者经过这里的人都无法正常出行,希望能尽快修复。

  为此,经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现场查看,4月20日-24日连续数日降雨道路小区门口出现积水现象,是由于小区门口道路较为破损和低洼造成。城市管理局已安排人员和物业公司对接,对小区出入口进行修复,确保小区出入口无积水、无坑洼。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道路 积水

上一篇:西安利君未来城小区外无公交站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不具备设站条件 下一篇:西安五一期间刑事案件接报警同比下降16.3% 办理户籍业务1251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