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5月服务费免除50%?官方辟谣:与事实严重不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5-07 08:49:40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官方微信发布辟谣声明,“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2021年5月份50%的承包费与服务费”为不实消息,提醒广大从业人员不信谣、不传谣。

mCgH5cm8vBUgGvrk.jpg

原文如下:

近日,接部分驾驶员反映,在驾驶员微信群中,发现有发布、转发“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2021年5月份50%的承包费与服务费”的不实信息和图片,恶意编造事实、混淆视听,给我市出租汽车行业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现将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1、经查,网络所流传的虚假消息与图片,系人为故意P图,恶意传播虚假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2、2021年4月30日,经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与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席会议暨协会五届二十七次理事会决定:继续免除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2021年5月份企业自有车辆承包人10%的承包金(或任务金),继续免除个体工商户10%的服务费,并继续按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并非是网络流传的减免5月份50%承包费及服务费。

3、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与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主动担当,在全国率先减免承包费与服务费,让利一线驾驶员,减轻驾驶员经济负担。截至目前,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已累计减免17轮承包费与服务费,让利超过2.5亿,让利幅度位居全国第一。

目前,行业已收集相关证据并向警方报案,坚决追究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的法律责任。管理部门也提醒广大从业人员,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传播谣言属违法行为,请广大从业人员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西安出租行业良好健康形象,并感谢广大从业人员对西安出租行业的关心与支持!

m0T4JA0BZaHcPKue.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服务费 免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