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急救车五一期间出现兰州接人? 西安急救中心:外观不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5-07 14:15:36
[摘要]5月7日,一位甘肃籍的网友爆料说,5月1日,一辆陕A牌照的120急救车出现在兰州市青白石街道一公园门口,“接了几个人后离开,像是游客。”

  5月7日,一位甘肃籍的网友爆料说,5月1日,一辆陕A牌照的120急救车出现在兰州市青白石街道一公园门口,“接了几个人后离开,像是游客。”

\

\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车是陕A牌照,前挡风玻璃上还有“120急救专用车”的字样。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上照片拍摄的张先生。他回忆说,5月1日下午2时45分左右,他从公园南门出来,就看见这辆急救车停在门口,还觉得奇怪,园内没见有紧急情况发生,“这时,就看见几个人,有说有笑的拉开车门,上去了,有男有女,我仔细一看,是陕A牌照,就觉得很不合适。”

  7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按照规定,陕A牌照的急救车原则上是不允许出西安市的,经过核实,网友拍摄的这辆车不是西安急救120的车,也和西安院前急救(120)制式车辆外观喷图标志不符合。西安院前急救(120)制式车辆外观喷图车前有“西安急救”字样,侧面有“西安急救中心”字样。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其表态说,会马上对此进行核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救护车 120急救中心

上一篇:秦陵博物院铜车马博物馆、陕西考古博物馆、延安博物馆或将年内开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