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1国道泾阳段设隔离墩村民出行受影响 交通局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7 16:56: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街道望泾村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村口的吉元大街(G211)在路中间增加了隔离墩,不仅影响村民出行,还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村民每天要接送孩子上下学都要过马路,很不安全。

\

  5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望泾村附近路段,该路段属于G211,路中间大多都已经设置了隔离墩,只有少部分路口留下了过马路的通道。记者在望泾村村委会门口的丁字路口观察发现,该路口设置了人行道,不过由于路上过往车辆速度较快,从此处横穿马路通过的车辆或电动车往往需要在路中间等待片刻,等没车的时候再横穿马路。

  望泾村村民表示,村子有多个出入口,但并不是每个出入口都留了横穿马路的通道,所有部分村民如果要到马路对面,就必须逆行到村委会那,或者按照交通规则向前走500米左右到下个口掉头,开车还好说,但是骑电动车的人往往选择逆行,还有人直接跨越隔离墩横穿马路十分危险。

\

  上午11时许,在望泾村村委会不远处一处路段,正在试图用隔离墩封闭一个路口的通道的工人,被闻讯赶来的村民阻止。施工人员表示,设置隔离墩是泾阳县交通局安排的,他们只负责施工,路上的隔离墩大多都是近一个月设置的。

\

  一村民表示,这附近有几个村子,大家并不反对设置隔离墩,但是也要考虑村民出行的便利与安全,像隔离墩上的反光柱就影响村民过马路的视线,不应该再安装。

  5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泾阳县交通局了解到,交通局已经接到G211设置隔离墩的相关投诉,交通局方面将尽快回应此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21国道 村民 交通安全

Top